Dear Cathy,


你好! 我們是在64,5日住在你家的兩個香港女孩  我們現在已經安全回到家嚕

真的很感謝你的招待! 你家真的很乾淨舒服, 又很好心的收留我們, 好讓我們可能呆到上夜車的時間。哈哈! 真是"出門遇貴人"

我在Prague還是Florence被人黑了我的email, 還發信給所有人說我們一家在uk被打劫, 希望人寄錢過來...
所以你們那要小心, 真的不要在公共(沒密碼)的網絡入自己的email.

 Munich真是很舒服, 一定要再來玩! 我們再來時一定會再來找你們! 我也會介紹給我朋友們 :)

祝你身體健康, 一切快樂 :)

 Ming


ps. 上次你說我們用的那鎖很好, 要不我寄過來? 德國的東西(,鑰匙) 真的很貴, 不用客氣唷:)

 

Hi Ming,


謝謝你的來信!

最近我們有好多Spam, Paypal, Master card securityPost Bank,紛紛寫信來要求我們提供一些很奇怪的資料!? 我們有疑,於是都一一寫信或打電話去本行詢問。結果當然都是詐騙集團之類的。其中也有一封是你寫來的。讀信的當時,我並不知道那是你的郵箱,只是在讀完以後才發現自己很愚蠢,為什麼開了這封信並且還把他它讀完! XD (前後應該有三封了吧! 我只有打開過一封。)

 因為曾經也有客人的電子郵箱被盜用卻沒有告訴我而繼續用它跟我連絡,害我一連收到了許多網路笑話及其他有的、沒的一堆垃圾郵件。直到他們入住時,我問及此事才告訴我,他們的郵箱早已被盜,叫我不必理會!!! 希望以後有這類問題的人,應該像你一樣在知道被盜用後馬上通知我才好! 所以也非常謝謝你的來信提醒!!

 你今天寫來的這一封信,是我猶豫了好久之後 (在搜尋我的Contacts之後) 知道原來是你,才打開來讀的,還好沒有被我刪掉! XD 

很高興你很喜歡我們這裡,並且也會介紹給其他親朋好友,十分感激!

 另外,你有提到行李箱的鍊鎖一事,請千萬不要費心。如果我真的需要時,我會想辦法下次回台灣時才先找一找,真的找不到的時候,才會向你求援的。 XD說真的,我很喜歡住在慕尼黑。但是要我去郵局寄東西的話,可會是我的一大痛苦呢! 因為這裡的郵局總是讓我大排長龍。不知香港的郵局效率如何? 所以也不希望你去郵局浪費時間。XD

Keep in touch!

Cathy

P.S. 你有考慮過要換電子郵箱帳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funr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