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到台灣了

Cathy 妳好,我和女兒搭28號的飛機回台灣,29號平安到達,在德國期間,最讓我們感到放鬆是妳的溫馨民宿,我女兒有考上一間音樂學校,現在就是等著辦簽證。

回到台灣還是有時差的問題,我想過幾天就會好一些,不過我女兒一回來過敏的症狀就又開始發作,突然很想念德國乾淨的空氣和舒爽的天氣。

如果有機會我們會再去造訪妳溫馨的民宿,最後祝福妳和家人平安喜樂~

 

Cathy 妳好,我收到影片了 (食食課課教室)真是開心也謝謝妳的分享,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妳有美好愉快的一天~ ^_^  

 

Hi Anne,

聽到你女兒考上這裡的音樂學校.真為你高興自己當了媽媽以後也真的好像比較能夠了解作為一位媽媽的苦心啊! 希望你女兒在德國學業順利,也能夠開創一條不一樣的人生

另外你先生看到你們回來, 我相信他一定是最高興的人吧! 在你不在的時候, 他除了要照顧自己的音樂教室,還要父兼母職的,實在不簡單! 若有人問我去哪學長笛或其他, 我一定會轉告他們去找你們的. (Contact email: Wang Anne <anne.wang82@gmail.com> )

有關過敏,我有朋友也是因為受不了台北的空氣過敏,所以一直留在國外沒有回台.我自己也實在是沒辦法, 只能適應, 訓練自己心情多放輕鬆, 隨遇而安吧!

還有, 很感謝你跟我談一些人生及生死的問題. 雖然你年紀比我小很多,但終究是經驗比我多, 所以讓我受益匪淺. 這讓我心情比較平靜. 在這一年以來, 直到最近心情好像也才比較輕鬆了一些.

最後祝福你們一家生活愉快, 事事順利 & 音樂教室生意興隆!

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funr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