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 ayz75 把我的民宿介紹給大家知道!  

在此也要先介紹一下她的部落格(其實, 這可能是多此一舉, 因為她的人氣指數之高啊! 不過, 我自己仍有個古董圈朋友, 他們….極有可能還需要知道一下!)  :


流灠過她部落格中許多旅遊文章後, 發現了好多有趣及有用的資訊喲! 其中有關米其林星級餐廳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yz75/21692001), 實在引起我的全神貫注! (對此, 我老公頭痛不已!) 對於還無法親身去體驗的人來說, 她的經驗記載及照片,實在是最好的第一手資料。有興趣的人 , 一定也不要錯過, 快去見識一下! 對於有那位資深太太 (15 年以上, 很抱歉, 若頭銜只是女友或不夠資深的,不能計算在內!) 吵著要去米其林餐廳而先生不會頭痛的, 煩請告知一下, 我要轉達給我那 "壞的一半", 當做威脅籌碼之用! )


雖然侷限於操勞家務及中打的能力, 但總算把她的feedback在一個月內貼在我的部落格上了。好得意! 我很高興自己到現在這個年紀加上對電腦的恐懼, 竟還可以學這檔blog的新玩意兒, 就不想苛責自己了!


Quote


Hi Cathy!

我前幾天在我的部落格上寫了一下你的民宿資料,想說給你看一下,如果你到時候想要把我的feedback放到你的網頁上也沒問題喔!

慕尼黑很好玩, 也在你家住的很舒服! 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ayz75/25096106 

 

Munich住宿 - Cathy's B&B

為這次在慕尼黑住五個晚上, 加上我們的預算有限, 所以我就先從民宿下手. 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有一間台灣人開的民宿, Cathy's B&B. 本來我們只有三個人, 後來因為ala阿姨加入, 所以臨時改成四個人. 我不斷的問問題, 改時間還改人數, 但是Cathy都很有耐心的回我e-mail!

Cathy的公寓離火車站才四個地鐵站, 從地鐵站到她家也才三分鐘路程吧. Cathy的公寓旁邊的那間房間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啦!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我定的是套房, 有自己的衛浴, 所以基本上這一間公寓都是給我們的~ 公寓有熱水壺等等, Cathy也有提供碗盤給需要弄簡單東西吃的客人(像是泡麵啦! 因為並沒有真的廚房) 只要自己記得注意乾淨, 也幫Cathy洗好碗盤就好.

本來以為四人房是一個空間而已, 原來是有兩間房間給我們用! 其實就是一個沒有廚房的一房公寓

裡面的房間, 兩張單人床 (1 )


這等於是客廳有兩個大床墊 (2 )


非常乾淨的廁所!


這樣住宿是25歐一人, 100人一晩. 不過啤酒節的時候會比較貴喔. 還有Cathy網頁上價錢已經不一樣了, 所以還是請各位以她網頁上價錢為準喔1
優點: 因為是住宅區, 所以很安靜. 離市區也不算遠(走路到地鐵加上撘地鐵到火車站大概10分鐘), 公寓很乾淨, Cathy很熱心!
缺點: 大概就是要自己準備毛巾吧


網頁: http://runfunrun123.pixnet.net/blog


Unquote


補充說明 


(1) 房間內是一張雙人床(160cmx200cm) 因不知如何下載文章內的房間照片, 只好請您去她的部落格或我的相簿看囉!

(2) 大床墊已改為雙層床當然、對於我們的小小房客, 若有安全上的顧慮, 則仍再提供床墊。

另外, 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200911月起,我們總算可以提供無線網路了謝謝大家的耐心!! (我知道, 我們真的是屬於古董圈內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funr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