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Cathy,


我平安回到台灣了,跟你報個平安

這趟德法希之旅,真是太疲勞啦!大雪壞了一切。

從你那兒離開後,在接下來一天多的紐倫堡大致都還ok,

慘劇就在紐倫堡往Mulhouse發生了。

我從早上八點多就從旅館出門,先是我預定的火車Cancel了,

換好車票,跑上月台後,火車剛好開走,再換~~

結果到Frankfurt又一整個大誤點,後續要接的車次接不上,再換~~

就這樣沿路換,當天我到達Mulhouse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不過就像你說的 "既來之,則安之" 囉!之後由法國回Frankfurt的過程一樣,又是在不斷的換票中抵達,

到最後也都算是平安抵達目的地啦!

也順利轉往雅典參加研討會。

 

真的是很感謝你提供的住宿環境喔!

真的是有家的感覺,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但讓我在慕尼黑有種較踏實、安心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在到歐洲去,再去找你囉!屆時請不要客氣   我真的可以幫你從台灣帶些東西  :)

 

Hi Yi-cheng,


看到你的報平安信真是令人開心! 說真的,這一趟可真是辛苦你了! 不要氣餒,就把它放在人生檔案e (experience)下吧!

 

現今天氣之壞,也是我在這住十幾年來第一次遇上的,先是去年(2010)四月冰島的火山灰,法蘭克福機場關閉了; 你來時十二月的大雪, 則又關閉了一次,不過別忘了,你可是其中最幸運的一位,飛機為你直飛慕尼黑喲! (在此先給你自己鼓掌一下! 要不然人總是只記得負面的事情!  XD) 另外,現在還有澳洲的大淹水沒完沒了! 天哪! 希望他們的災難趕快結束!

 

你說:真的是有家的感覺! 哈哈! 謝謝你的稱讚, 你還真不是有這種感覺的第一人,這是很讓我感到驕傲的! (我也給自己鼓掌一下!) 我這裡地方雖然不大,且與房東家人的距離儘管很近,但是完全不相干擾,應是其中令人住得安心的原因吧! XD

 

有關帶東西的事情,我因為常想到自己出外旅遊時要準備的東西已經夠多了,所以謹記在心,不會想要麻煩大家。所幸,慕尼黑的亞洲超市也在最近幾年有較多的趨勢,很方便的。另外,我自己也會趁便在回家探望高齡父母的時候做一些解的小採購 。所以,非常感謝你的提議! 但請千萬不要掛心此事。 經營民宿而得以結識來自各方的高雅人士,實是我最大的收獲! 歡迎你有機會再度光臨!

 

保持聯繫了!

 

Cath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funr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