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Cathy,

聖誕快樂,我是今年六月去妳家玩的Ellen,謝謝妳敫勤的接待,讓我的德國之行,多了許多意外的驚喜。今年歐洲大雪,慕尼黑現在應該也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吧!等那年冬天有機會再休息的時候,再去找妳玩。

  平安喜樂!事事順心!


! Ellen!

剛從婆家過節回來!

真高興收到你的回音! 不知新工作如何? 希望你一切都好!

冬天出遊的缺點之一當然是太冷, 但對於想見識各地的聖誕市集、雪景….的人來說,其實也有另類的驚喜的! 還記得自己20幾年前的一個四月天在瑞士出差碰上下雪, 急忙請司機路邊停車,讓我接受平生第一朵雪花的洗禮! (那個時侯, 在台灣只接觸過高山上的積雪! ) 來接機的同事及司機見狀都笑成一團! (一定是笑我土包子啦!) 沒關係! 我自己過穩就好!

德語中有句話: 沒有不好的天氣,只有穿錯了衣服! (Es gibt kein schlechtes Wetter, nur falsche (unpassende) Kleidung.) 若想冬天歐遊,就記得穿戴暖活就對了!

因沒有 Mei-chu 的電郵也請代問侯她好, 也要謝謝她的贈書---開始在德國自助旅行(太雅生活館) 相信有不少在您們之後的房客有用到。真佩服這本書作者林呈謙先生的巨細靡遺, 是一本很棒的參考書, 難怪有時也看到其他房客隨身帶著呢!

 保持連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funr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